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张掖市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冲刺清零行动

 2020/06/18/ 14:38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乔伟

我市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冲刺清零行动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乔伟)今年,我市在完成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基础上,紧盯农村住房安全有保障底线性任务,重点围绕动态新增危房监测、改造工作和各级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制定下发《张掖市巩固农村危房改造冲刺清零成效后续行动方案》《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进一步强化住房安全动态巡查,深入查找整治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按期完成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问题整改工作。

  各县区按照市上要求,对全市14891户未标识、标识脱落、未按照统一标准标识的空置住房进行核查整治,拉网式对长期闲置、废弃、另有安全住房、易地扶贫搬迁等所有空置房屋予以标识。组织开展住房安全鉴定(认定)“回头看”,重点对1640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复核完善,并委托专业机构进行鉴定,确保结果真实可靠。同时,严格落实危房改造政策要求,坚持危改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聚焦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重点对象,严格执行农村危房改造对象认定标准,进一步强化对危房改造的全过程管控,有效防止因超面积建房负债过重等问题,为按时保质完成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