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中铁一局以劳动竞赛促工期推进

 2020/06/18/ 17:0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杜雪琴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今天上午,中铁一局在兰州市盐场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项目部举行了“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誓师大会暨“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进一步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动员组织广大职工投入到生产中。

活动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摄

活动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摄

  此次劳动竞赛在兰州市盐场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项目上举办,从6月18日开始,至9月25日结束,竞赛第一个月内,完成全部降水井施工;第二个月内完成灌注桩施工的50%,冠梁施工的完成50%;竞赛结束前完成全部灌注桩、冠梁施工。以“五亮五比五创”,即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亮行动、亮成果,比素质、比干劲、比奉献、比创新、比作风,创一流业绩、创一流党建、创一流队伍、创一流服务、创一流文化主体实践活动为契机,确保顺利完成各节点任务目标。

兰州市盐场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项目展板。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摄

为参建人员发放“夏送清凉”慰问品。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摄

  劳动竞赛还将与区域经营相结合,与安全质量相结合,与素质提升相结合,与选树劳模相结合,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与关心职工相结合,在劳动竞赛过程中,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技术比武、同岗位对标和职工技术创新竞赛等活动,提高职工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发现、培植、选树劳模先进,打造党员先锋岗、青年文明号等先进集体,依靠优秀集体带动更多个人成长。

  活动当天,甘肃省总工会和中铁一局共同为参建员工、劳务工发放了“夏送清凉”慰问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