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加速推进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11项农业科研成果推上前台

 2020/06/21/ 01:5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满福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甘肃加速推进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11项农业科研成果推上前台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6月19日,一场农业领域技术专项推介会,让我省11项农业科研成果搭上了转移转化“直通车”。

  本次推介会由省农科院和兰州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主办方说,此举旨在发挥科研单位和技术交易管理部门的职能优势,畅通科研成果从科研院所向地方、企业的输送渠道,加快推动我省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移转化,更好服务甘肃经济建设。

  当日推介会上,集中推出了省农科院近年来形成的陇藜系列新品种、“甘甜系列”薄皮甜瓜新品种、缓释专用肥系列产品、马铃薯连作退化农田土壤生态改良技术、苹果白兰地和苹果醋发酵生产技术、陇黄系列大豆新品种、饲用甜菜新品种及其高效利用技术、马铃薯系列品种、中药材种子丸粒化、马铃薯主食化技术、检验检测技术服务等11项科研成果。

  近年来,兰州科技大市场发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直通机制主平台的功能优势,在构建覆盖科技成果全链条转移转化服务体系上取得积极成果。目前已累计促成了365项科技成果在甘肃转移转化、促成技术交易12.89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