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2020公祭伏羲大典明日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2020/06/21/ 08:2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王兰芳

2020公祭伏羲大典

明日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王兰芳)同根同祖,中华共祭。6月22日,2020(庚子)年甘肃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将在天水举行。受疫情影响,今年伏羲大典的线下祭祀活动规模较往年有所缩减。为满足全球华人寻根祭祖,共同祈福的良好愿望,今年将全网搭建亿万中华儿女共祭伏羲“云”平台,用线上祭祀的方式,表达中华儿女对人文始祖的敬仰之情。

  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新甘肃、中国甘肃网等中央、省、市多家直播媒体将对今年伏羲大典进行全程在线直播,鼓励新媒体、自媒体和网民等全民参与,面向全国全网推送。与此同时,还邀请国内外知名人士,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祭代言,进行线上祭祀。

  据了解,网络祭祀与现场祭祀同步,将于6月22日-7月5日进行,其间将统一设计网络祭祀小程序,各网络平台均设置祭祀祈福、伏羲文化、历年回顾、精彩瞬间、网民寄语、抖音短视频、图文信息报送等内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