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吸引项目的“聚宝盆”!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启动

 2020/06/22/ 21:1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满福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6月19日从甘肃省科技厅获悉: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启动。

  地方赛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环节,是各地优秀企业入围全国总决赛的晋级通道。甘肃赛区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选拔和培养出了一大批经得起市场检验的优秀企业,成为众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的“聚宝盆”和培育创新企业快速成长的“助推器”。前八届大赛中,甘肃赛区共有1926个企业、477个团队报名参赛,先后有111家企业和22支团队代表我省登上全国大赛的舞台。其中,有19家企业、4家团队在国家行业赛中获奖,累计获得中央财政支持590余万元。同时,近500人次的创投机构和专家参与甘肃赛区的评审和各项活动,实现意向项目融资近5亿元。

  本届大赛组委会将通过加大东西合作、有效链接东部资源,促进科技与金融对接,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强力支撑。据了解,甘肃赛区的参赛企业数量逐年增加,带动了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活力,优化了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已发展成为全省聚集和整合各种创新创业资源的载体,也成为汇聚人才、项目、技术、资本,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