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行业资讯】甘州公路段加强班站文化建设

 2020/06/24/ 04:0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王龙 唐俊

【行业资讯】

甘州公路段加强班站文化建设

  为满足职工的文化需求,连日来,甘州公路段加大班站改造力度,建设“农家开心乐园”,搭建职工交流平台,开辟文化教育阵地,全力打造健康向上的单位文化。

  该段先后共投资30余万元,对3个重点班站进行了水电暖维修改造,并设立了电子图书室、活动室、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设施,为满足职工文化娱乐需求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同时,该段还利用传统节日积极组织职工开展了厨艺大赛、文艺表演、观摩烈士陵园、身边人说身边事等一系列主题新颖、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为养路职工创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帮助、互相提高的平台。此外,该段结合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实际,开辟文化墙、文化走廊、道德讲堂、党团活动室、读书角等阵地,积极弘扬社会公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等传统文化教育,大力提升了公路人甘当路石的大无畏精神,以及团结、友爱、文明、互助的单位文化理念。(王龙 唐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