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三部门下发通知 聘用援助湖北18名编外医护人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020/06/24/ 09:4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赵万山

我市三部门下发通知

聘用援助湖北18名编外医护人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6月23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卫健委近日联合下发通知,决定聘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援助湖北医疗队张正银等18名编外医护人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通知指出,根据中央、省、市关心关爱援助湖北人员的相关文件精神及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关于印发<2020年考核招聘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援助湖北医疗队编外聘用医护人员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通知》,经考核考察、体检、公示等程序,张正银等18人符合聘用条件,同意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聘用人员名单

  一、兰州市卫健委属事业单位(6人)

  1.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3人)

  张正银 甘彩英 殷靓

  2.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1人)

  魏恒昌

  3.兰州市妇幼保健院(2人)

  徐默菊 刘建文

  二、西固区卫健局属事业单位(4人)

  1.兰州市西固区人民医院(4人)

  孙建芳 刘凯 马雪雪 陶拯民

  三、安宁区卫健局属事业单位(1人)

  1.安宁区万里医院(1人)

  严文霞

  四、永登县卫健局属事业单位(2人)

  1.永登县人民医院(1人)

  戴素琴

  2.永登县中医医院(1人)

  邹伟芳

  五、榆中县卫健局属事业单位(3人)

  1.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1人)

  兰小荣

  2.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1人)

  豆泽成

  3.榆中县中医院(1人)

  王琼莉

  六、皋兰县卫健局属事业单位(2人)

  1.皋兰县人民医院(2人)

  魏银霞 马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