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新区商投实现与全球航线无缝连接

 2020/06/24/ 10:2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建平

新区商投实现与全球航线无缝连接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日前,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与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牵手”。双方就兰州新区中川北站申报成为甘肃省内中远海运国际联运路径关键站点一事,在青岛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此次中川北站被中远海运集运设置为内陆港站(代码:LHW31),并归入中远海运全球营销网络,实现了与全球航线的无缝连接,通过海铁联运直达中川北站或从中川北站经海运直达世界各个港口,提升了销售的便捷性。

  据了解,在未来国际货运班列的通行过程中,商投集团可借助中远海运集运开展“一票通行”的业务模式,为客户保证充足的海运空箱,实现货物直接装运海运箱,减少搬运次数,降低破损、丢失风险。中远海运集运也将免费享受中川北站便利的场站条件,双方在保证货物运输时效性的同时,帮助客户减轻运输成本。

  届时,海外货物可通过海铁联运直达中川北站,出口货物在中川北站完成装车后即视为已装船、承运,避免海运价格波动造成贸易成本增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