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秦州警方抓获25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

 2020/06/24/ 15: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每日甘肃网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6月23日18时许,随着G96次列车驶入天水南站,天水市公安机关侦办的“6·12”特大“黑灰产”电信网络诈骗案25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天水。

微信图片_20200624080342.jpg

  今年4月,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在侦办宋某被网络诈骗一案时,发现涉案账户均属通过虚构企业注册的对公账户,存在洗钱嫌疑。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发挥合成作战优势,多警种多部门联动,经过深入分析研判,初步摸清了一条由20余人构成的“黑灰产”链条的组织架构和犯罪事实。

微信图片_20200624080420.jpg

  6月12日,秦州分局抽调23名精干警力成立“6·12”专案组,分为5个小组分赴四川、湖南、广东等地实施统一抓捕行动。专案组经过连续20余天的辛勤工作,辗转全国5省17市,成功摧毁一条“黑灰产”链条,抓获犯罪嫌疑人25名,依法扣押涉案手机31部、“黑灰产”作案工具90余件,依法冻结资金账户26个,冻结涉案资金380余万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