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查获窝点3个、抓获嫌疑人26名 兰州警方又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2020/06/16/ 16: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6月15日,兰州市公安局“6·01”电信网络诈骗专案组打击专班民警押解26名犯罪嫌疑人归兰。这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从报案到抓获犯罪嫌疑人仅15天时间。

  今年6月1日,受害人王某报案称,接到自称外省某公安机关刑侦大队警官电话,声称其涉嫌诈骗,并以审查资产为由遥控指挥受害人陆续转账220余万元,后发现被骗。

  接到警情后,兰州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组,落实“市局主研、区县主战、技术支撑、派出所主控、捆绑作业”打击新型犯罪机制,刑警支队牵头,合成、技侦、网安、反等部门同步上开展工作,法制部门提前介入,为件提供法律指导。

  研判发现,该案资金流通过大量支付账户转账钱。循线追踪发现,9个支付IP地址均在河南境内。6月9日,专案组指令兰县公安局实施抓捕。兰县局选派20名精干警力组成打击专班前往河南,成功查获转赃款窝点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6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