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酒泉在甘肃省内率先完成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

 2020/06/26/ 09:4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顾丽娟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记者从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6月20日,酒泉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集中补缴工作全面完成,符合补缴条件人员的初审率、养老保险核查率、医疗保险核查率、办结率全部达到100%,合计缴费入库资金2297万元,成为全省首家完成此项任务的市州。

  全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推进会以来,酒泉市迅速行动,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严把接续对象审查关、信息数据录入关、缴费数据核算关,紧盯缴费入库等重点环节,采取市级超常规协调、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超常规调度和领导小组办公室超常规督导等方式,每日一通报、三天一调度、每周一总结,自上而下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及时解决垫付资金、低保户财政兜底资金落实等工作难点堵点,强力推进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落实,为全面打赢社保接续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资料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