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四建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020/06/28/ 23: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通讯员孟莹

重温入党誓词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通讯员孟莹)在红色遗迹——会宁会师“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在革命老区——六盘山重走“红军小道”……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99周岁华诞之际,甘肃建组织全体优秀共产党员连日来在会宁县、六盘山、庆阳市等地开展“重走长征路,缅怀先烈志,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党性教育主题实践系列活动。

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合影

  在重走长征路的过程中,全体党员开展了参观、瞻仰、阅读、朗诵等系列红色教育主题观摩活动,同时利用行程的业余时间进行充电学习,开展了红竞赛、心得体会分享、党员知识问答、观看红色教育电影等多项主题活动。一位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代表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更加深入了解了长征精神,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甘于吃苦、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精神。今后,我们将把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拼搏、开拓奋进的精神带到工作中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