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王奋彦会见兰州市邵阳商会会长周哲及部分客商

 2020/06/30/ 08:0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赵育娴

王奋彦会见兰州市邵阳商会会长周哲及部分客商

  每日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育娴)6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会见了来平参加兰洽会平凉项目签约仪式的兰州市邵阳商会会长周哲及部分客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副市长杨维周参加会见。

  王奋彦对周哲一行来平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市情概况、区位资源优势。王奋彦说,平凉历史悠久,区位优势独特,煤炭储量丰富,培育形成了煤电、金果、红牛、旅游四大优势产业,平凉金果、平凉红牛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是全国苹果最佳适生区、全国农区肉牛优势发展区域。当前,党中央从政治和全局出发,做出了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重大决策部署,平凉将认真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主动抢抓机遇,全力推动更多重大政策建议、重点工程项目、重要改革举措落地落实,切实把政策机遇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成效。

  王奋彦表示,平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投资对象的合作交流,希望各商会和各位企业家能多来平凉考察投资,积极参与平凉经济社会发展和开发建设,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努力为促进地方建设作贡献。平凉市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周哲说,近年来,邵阳商会会员企业在甘肃省投资建设了多个项目,涉及市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农产品加工等领域。今后,商会将围绕平凉发展优势和资源禀赋,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促进地企双方建立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平凉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龚卫兵及市委、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市招商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