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参考消息》进入兰州地铁车站 “书香地铁”点燃市民阅读热情

 2020/06/30/ 21: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启动仪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3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今天上午,“华夏牵手参考•您一路书香”地铁主题列车活动在兰州正式启动,《参考消息》进入兰州地铁车站,供广大市民免费取阅。

  此次活动由参考消息报社、新华社甘肃分社、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华夏银行兰州分行、中国邮政集团甘肃省分公司、兰州市轨道交通公司共同策划。

  “华夏牵手参考•您一路书香”地铁主题列车系列活动,以建设“书香社会”为主题,充分发挥轨道交通公共媒介作用,打造兰州地铁1号线新华通讯社“《参考消息》书香专列”、设置《参考消息》刊物取阅点等,供广大市民免费取阅,把日常化、常态化的一系列书香地铁形象植入市民生活,点燃市民的读书热情,在地铁上为兰州市民创造舒适便捷的阅读环境,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促进精致兰州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