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文县铁楼乡旧寨村儿童服务站建成投用

 2020/06/30/ 21: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通讯员王勇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 通讯员王勇)近日,文县铁乡旧寨村乐园儿童服务站举行开站仪式,文县工商联、文县爱心公益促进会、铁乡政府代表、旧寨村村委代表和爱心企业、部分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据文县爱心公益促进会会长梁玉兰介绍,“乐园儿童服务站”项目是由李连杰创办的基金发起,以儿童发展和儿童保护为核心,通过支持本地公益组织在农村社区、城市边缘社区及灾后地区建立安全友好的儿童活动空间,并通过学校和家庭之外的、补充性的结构化课程和参与式活动,为农村留守儿童、城乡流动儿童和受灾害影响的儿童,提供安全卫生健康教育和社会心理支持等服务,缓解儿童面临的各类安全及心理问题,助力儿童身心发展,保障儿童基本权利,搭建基于社区的儿童专业服务平台。

  仪式现场为当地儿童捐赠了爱心书包,服务站的小朋友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启动仪式后,文县工商联、文县慈善协会、爱心企业文县御泽春茶业有限公司、文县大润发超市以及社会心人士为旧儿童服务站项目捐款,并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够慷慨解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