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省政协机关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020/07/01/ 01:1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崔亚明

fd58848043b37481ac6e94511406ae4.jpg

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新时代奋斗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6月28日上午,省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兰州烈士陵园、兰州战役纪念馆,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主题教育活动。

  怀着崇敬之情,党员们参观了兰州烈士陵园、兰州战役纪念馆,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红军英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重温党史、中国革命史,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将自觉从中汲取信仰力量,把丰厚的党史、革命史资源与精神财富转化为推动工作、加快发展、服务人民的强大动力。要时刻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努力立足本职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