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 天水市新联会举行党建知识竞赛

 2020/07/01/ 15:09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邵兰霞

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

市新联会举行党建知识竞赛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邵兰霞)6月29日下午,由市委统战部主办、天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承办的新阶层“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燕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此次竞赛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两区五县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通过必答题、选择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甘谷西京医院代表队获一等奖,天水不动产交易市场代表队获二等奖,天水华康中医康复医院代表队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表达了新的社会阶层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社会各界力量取得伟大成就的传承和颂扬,激励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回顾初心、凝聚共识、携手前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凝聚新智慧,汇聚新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