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行业资讯】酒泉高养中心志愿疏导交通助力高考

 2020/07/08/ 06:1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冯应乾 孙晓雪

【行业资讯】

酒泉高养中心志愿疏导交通助力高考

  为加强文明单位建设,展现文明单位良好风尚,做好高考期间的文明出行工作,7月7日,酒泉公路局高养中心积极响应肃州区文明办“文明行车、文明走路、文明乘车”倡议,组织志愿者来到市区重要交通路口,配合交警部门进行交通疏导,劝导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电动车走非机动车道,引导市民遵守行路规范,力争消除不文明的交通陋习,做到文明走路、文明骑车,为高考学子提供畅通、有序、安静的环境,用心护航,用爱助力。

  疏导过程中,全体志愿者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头顶烈日酷暑,认真坚守岗位。虽然路口车辆、行人众多,但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岗位,认真服务,为参加高考的学子们贡献了公路人的一份力量。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开展直至高考结束。

  (冯应乾 孙晓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