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浙商银行兰州分行开展“与你同在,助你盛开”大型公益支教助苗活动

 2020/07/08/ 18: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2日至3日,浙商银行兰州分行开展“与你同在,助你盛开”公益支教助苗活动,志愿者奔赴定点扶贫地区——天水市秦安县王铺镇郭集小学开展支教活动。此举创新扶贫方式、拓宽扶贫领域,在实施教育扶贫方面注入活力,同时凝聚员工向心力、赋能社会发展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在公益支教中,志愿者们为郭集小学的孩子们开设口才课、美术课、手指舞、垃圾分类等别开生面的趣味课程,与孩子们建立心灵间的交流。支教结束后,校方举办了教学成果展示及捐赠活动,并对浙商银行兰州分行赠予锦旗,活动后浙商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申健走访了特困生家庭,对他们进行关怀慰问。

  此次公益支教活动也让志愿者对于公益的认识、扶贫的认识更加深入。志愿者霍昱蓉谈到“支教更多不是形式上教育,赠予礼物,而是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让他们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志愿者贾钰桢与赵汝阳谈到“农村学校留守儿童的心理教育非常重要,他们需要爱的陪伴,更心理疏导,让孩子们试着打开心扉,健康的人格性格是他们一生最宝贵的财富。”

  多年来,浙商银行兰州分行始终践行着“爱心成就梦想,真情点燃希望”的公益理想,公益之路从未停歇,连续多年资助多名贫困学子走进大学,直至今日,浙商银行兰州分行通过支教助苗的方式在公益道路上再次取得突破,创造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今后,浙商银行兰州分行将继续用新思路、新举措造福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