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微言】做群众的“贴心人”

 2020/07/10/ 06: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崔银辉

【微言】

做群众的“贴心人”

  崔银辉

  每晚七时,临洮县融媒体中心的编导、主播、记者等工作人员准时上线,化身直播达人,在手机屏幕前“吆喝”家乡的农特产品。

  临洮县融媒体中心的直播带货实践,不仅助推当地农产品销售,帮助群众增收,也为融媒体中心在群众中树立起好口碑。县级融媒体中心不仅是当地群众的信息源、资讯库,为本土群众提供最新鲜的本土新闻,更是当地受众的服务者。

  新媒体新表达。语言风格,追求简洁、再简洁,活泼、再活泼。表达方式,追求新颖、再新颖,有趣、再有趣;但绚丽的华裳下依然是一颗赤诚之心——为群众发声。群众所需、群众所盼,乃是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发力点与落脚点。发挥自身优势,将“触角”延伸基层,成为群众的“贴心人”。唯有如此,才可使党心与民心相连相通,使新闻与政务相融相通。

  毋庸置疑,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媒体自然会得到支持。我省县级融媒体中心正在努力提升传播力与公信力,成为时代发展的“助推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