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麦积公安半月连破三起团伙贩毒案件

 2020/07/13/ 19:0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白永萍 通讯员蔡尚用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 通讯员蔡尚用为有力推动“净边行动”向纵深发展,天水积公安周密部署、精准施策、攻坚克难,半月时间连续破获三起团伙贩毒案件,累计缴获毒品海洛因208克、冰毒242克,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拔掉钉子对象2名,抓获吸毒人员19人,缴获毒资累计11万元。

  据了解,2020年5月初,麦积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经过深入摸排发现,有一贩毒团伙大肆在麦积区贩卖毒品海洛因,且团伙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反侦察意识很强,在技侦部门的协助下,逐渐掌握了该贩毒团伙成员的身份信息及活动规律,为了固定证据,实现全链条打击,该大队制定了详细的抓捕方案,层层推进,步步为营,于6月20日打掉该团伙,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5名,缴获毒品海洛因97.3克,扣押涉案车辆一台。2020年6月初,积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侦查员通过深入摸排,发现有一贩毒团伙,频繁往来于兰州、天水两地贩卖毒品海洛因,贩卖数量较大;在技侦部门的协作下,经过研判分析逐步掌握了该贩毒团伙成员的身份信息及活动规律,6月29日,禁毒大队组织优势警力将此团伙打掉,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5人,抓获吸毒人员9人,缴获毒品海洛因105.5克。2020年7月3日,在的某团伙贩卖毒品案主犯前往四川省成都市,欲购买大宗毒品冰毒运至天水市进行贩卖,积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不顾连日劳顿,立刻架网布控。经过精心部署,于7月5日将该团伙打掉,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毒品冰毒241克,缴获毒资11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