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多规合一”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已基本建立

 2022/07/06/ 18: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7月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今天上午,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甘肃省已供应国有建设用地13.58万亩,实现土地出让价款112.5亿元。

  近年来,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加快推进全省“四级三类”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统筹划定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建立完善全省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目前,全省完成“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3492个。

记者现场提问。

  2021年,甘肃省被国务院大督查评定为土地管理综合水平较好的10个省份之一,奖励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2000亩。今年,全省已处置批而未供土地1.88万亩,处置率8.23%;处置闲置土地1.72万亩,处置率30.41%,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率均位居全国前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