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7月16日,兰州中考大幕开启 明日下午5时,考生可去查看考场

 2020/07/14/ 08:5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武永明

7月16日,兰州中考大幕开启

明日下午5时,考生可去查看考场

具体科目考试安排

  每日甘肃网7月1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高考落幕,中考接棒。2020年兰州中考将于7月16日拉开大幕,兰州市37691名九年级考生将迎来人生首次选拔性大考。记者7月13日从兰州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7月15日17:00—18:30,全市40个考点均向考生开放,考生可携带准考证进入考点查看考场,提前熟悉考场环境和交通路线。赶考过程中一旦遇到交通拥堵或突发交通事故,可以出示准考证向附近执勤民警寻求帮助。

  为进一步服务考生,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保证每个考生方便、准确找到考点、考场。兰州市教育考试院要求各考点结合实际情况,按防疫要求提前布置考场,并在考点内醒目位置张贴考场分布图、考场座位表和《考生须知》,按规定时间安排考生查看考场,九年级考生7月15日17:00—18:30查看考场,八年级考生7月18日17:30—18:30查看考场。

  考试前一天晚上,考生一定要准备好考试所需的准考证、黑色签字笔、2B铅笔、直尺、橡皮等,连同准考证一起装入透明塑料袋中,全部检查完毕确保没有遗漏后,把它收好不要再动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