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对全省4家垃圾焚烧发电企业开展专项“会诊”

 2020/07/13/ 19: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检查现场

  每日甘肃网7月1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检查每一个生产环节,排查发现各类问题、隐患50余个……近日,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对全省投入运营的4家垃圾焚烧发电企业开展了专项帮扶指导检查,生态环境部专门委派资深行业专家全程指导工作。

  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此次帮扶指导检查采取分片集中方式组织进行,根据企业分布划分为3个片区,逐一对4家企业开展帮扶指导,各片区生态环境部门有关人员集中在1家企业参加现场培训。每到一家企业,检查组首先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监管等情况,之后组织企业管理人员及各地参训人员从垃圾进库到炉渣、飞灰处置等每一个生产环节,从自动监控站房到烟气排放监测安装点全流程进行排查检查,现场讲解运营管理标准,解答企业人员和环保人员疑问。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召开座谈会,由专家统一汇总反馈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就今后如何做好运营管理,实现稳定达标、健康发展进行探讨交流。此次专项检查共有30余名企业人员及全省49名环保人员参加,排查发现各类问题、隐患50余个,检查组现场给予合理化建议,并督促企业及当地生态环境部门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限期整改。

仔细核查信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