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甘肃卓生首届旅游文化节启动

 2020/07/14/ 09:0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杨亮 通讯员卢刚

甘肃卓生首届旅游文化节启动

  每日甘肃网7月1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卢刚 记者杨亮)7月9日,由甘肃卓生康养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协办,甘肃凯尊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的“万里织丝路·千年陇原情”甘肃卓生首届旅游文化节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采用兰州、金昌、嘉峪关三地同步直播与现场亲临观礼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游客展现甘肃丰厚的旅游资源及深厚的文化积淀。据了解,“万里织丝路·千年陇原情”首届旅游文化节以“爱游大美甘肃,我为家乡代言”为主题,在为期三个月的节会期间,将举办包括助农扶农的周边采摘主题游、以甘南合作展开的甘南境内环线游、以锅庄舞为主题的特色游、以医养结合的康养游、以红色教育展开的主题游等,以期通过游客的不同视角将家乡美景推广出去。

  随着我国大健康时代的到来,康养旅游市场已逐步走向成熟,老年康养重在保养身体、健康养生,追求身心愉悦,已成为一种高质量、慢节奏的旅游新模式。甘肃卓生康养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力求打造“甘肃文化养老第一品牌”的综合性服务企业,本次活动为广大中老年游客量身定制了一至三日短线精品游、五至七日品质长线游,以及特色主题风采专线游等系列产品,特别是陇南康养团落地8天行程,每月组织2至3个疗养团,在康县花桥村连住四晚、康县朱家沟连住三晚,游养结合模式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