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金塔公路段巩固路域环境整治成果

 2020/07/15/ 05:2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贾延军

金塔公路段巩固路域环境整治成果

  国道213线是国防旅游公路,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自全省公路全域无垃圾三年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金塔公路段不断细化工作措施,充分发挥一路四方联勤联动工作机制,积极与地方政府部门配合,大力整治公路沿线环境存在的难点和顽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进一步巩固好路域环境整治成果,不断提升社会公众满意度,做好“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准备工作,近期,该段结合气候特点和实际情况,组织人员集中对乡镇过境路段、3A级旅游公厕、新地停车区等重点区域的路域环境进行巡查,联合沿线村镇对过境路段垃圾杂物进行了清扫处理,集中对黑河大桥泄水孔、伸缩缝、沿线边沟及涵洞淤塞进行了疏通清理,确保汛期防水有效、排水畅通。同时,该段根据工作实际,探索建立了长效巩固机制,做到了谁发现、谁处置,随发现、随清理,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树立了公路部门的良好形象。(贾延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