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嘉峪关打响路域环境整治大会战

 2020/05/13/ 08:1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叶秦显 张艺坤

嘉峪关打响路域环境整治大会战

  每日甘肃网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叶秦显 张艺坤)近日,嘉峪关公路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公路路域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计划清理共计87.34公里公路沿线垃圾。

  此次路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嘉峪关公路局对所辖范围内G30连霍高速公路、G312线、S302线、S215线及X257线进行路域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着重清理公路沿线路肩、边坡及边沟杂物,清理疏通涵洞进出水口,清洗交安设施等。局属各单位及局机关按照统一划分的责任路线,实施路段“包揽制”,党员干部带头干,青年职工争先干,全体职工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爬陡坡、抬料仓、搬石块、清边沟,共计清理各类垃圾215.3立方米,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