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市中考期间 送考车辆四种方式报备可免限行

 2020/07/15/ 08:2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秀芸

兰州市中考期间 送考车辆四种方式报备可免限行

  2020年兰州中考将于7月16日至19日进行,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醒广大考生家长,如中考期间与限行偶遇,请尽快到交警部门报备。中考期间,考生及家长有任何需求,可随时拨打122向兰州公安交警求助。同时,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中考期间需要接送考生但存在限行情况的车辆,从7月13日起可通过四种方法进行备案。

  四种报备方式

  ● 电话报备:拨打兰州交警“一号窗口”服务电话,0931-5167097(工作日9时至17时),电话备案考生信息和接送考生车辆信息。

  ● 现场报备:自行前往就近的交警大队车驾管窗口,进行现场报备。

  ● 网上报备:关注“兰州交警”微信公众号,将考生准考证和机动车行驶证照片及文字信息发送至“兰州交警微信留言”即可。

  ● 事后报备:如有遗漏备案的,可在中考结束后三天内(7月20日-22日),拨打兰州交警“一号窗口”服务电话5167097进行报备。经确认核实后,当日尾号限行违法给予纠正。

  交警温馨提示

  每位考生只可备案一辆机动车。备案提供资料:考生准考证照片、机动车行驶证照片以及对应文字信息。

  广大考生及家长,请提前熟悉考点周边道路情况,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出行线路,确保考生准时到达考场参加考试。兰州公安交警将通过新闻媒体、微博、微信和交通应急广播等方式及时向社会发布相关出行信息。

  不需要接送考生的车辆,倡议广大驾驶人尽量避开通行考场周边道路,减轻考场周边交通压力;若行经考场周边道路时,要遵交规、降车速、禁鸣笛,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宁静的护考环境。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秀芸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