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灵台优质苹果示范园助农增收

 2020/07/16/ 09: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景洁

灵台优质苹果示范园助农增收

  每日甘肃网7月16日灵台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景洁)近日,笔者走进灵台县星火乡小塬村矮化密植园,看见果树长势喜人,已经套袋的苹果挂满枝头,工人们正在忙着锄草、铺地布,他们相互配合、干劲十足。

  小塬村矮化密植园是灵台县星火乡通过招商引资发展起来的,建成600亩矮砧密植优质红富士苹果示范园。为了便于规范化管理,小塬村矮化密植园对基地的每一块地、每一棵树都进行了编号,安装了护栏和监控设施,实行了工人上下班打卡等一系列现代化管理制度。

  “果园办起来三年了,我一直在这里务工,一天能挣70块钱,还能照顾上家里。”小塬村贫困户张忠喜高兴地说。在小塬村,像张忠喜这样在家门口务工的村民还有很多。截至目前,果园已带动74户贫困户户均增加收入1500元以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