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肃南法院公开审理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

 2020/07/17/ 08:5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曹勇

肃南法院公开审理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

  每日甘肃网7月1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曹勇)7月14日,肃南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曹某、杨某等29人特大电信诈骗案。据悉,该案系肃南县法院近年来审理的涉案金额最大、涉及被告人及被害人最多的电信诈骗案件。

  据肃南县人民检察院指控,2018年7月起以曹某、杨某为首的犯罪集团,通过成立“公司”,租赁虚假平台,招聘员工,向犯罪集团成员提供统一的手机、电脑、微信账号、话术剧本和“客户资源信息”,以虚构的“男性成功人士”身份,批量添加中年女性为好友,在取得被害人信任后,诱使被害人在虚假投资平台上投资,而后人为操控后台交易涨跌,制造投资失败的假象,造成被害人投资亏损,在短短五个月的时间,共骗取33名被害人570余万元。

  鉴于本案案情复杂,将择日进行宣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