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兰州市迎来首批跨省游团队

 2020/07/20/ 08:3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谭安丽

我市迎来首批跨省游团队

  每日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每日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19日晚,在国内跨省游重启之后,第一个跨省游团队30余人乘机抵达兰州。这也是团队旅游沉寂178天后,兰州市迎来的第一批跨省游团队。

  发团方甘肃鑫远国旅负责人介绍说,防疫形势逐步向好,旅游市场消费者出游意愿恢复迅速,像兰州等受疫情影响小的户外生态目的地受各地消费者青睐。看到恢复跨省团队游的通知后,该公司立即面向广大游客发布了“玩转20℃多味兰州”深度游首发产品,前来咨询和报名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对于旅游过程中的防疫问题,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也做了充足准备,在控制团队规模的同时,还为每位参团游客准备了口罩等防疫用品。

  兰州作为受疫情影响较小的地区,深受广州乃至全国消费者的青睐。此时的广州想必已是酷暑炎炎,而兰州依然绿树成荫、凉风习习、清爽舒适,完全没有骄阳的毒辣,是南方游客的最佳旅游目的地。兰州市文旅局将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产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在坚持疫情防控的原则下,统筹做好旅游安全,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力度,加大对旅游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的检查力度,明确疫情防控和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在保证安全有序的前提下,尽量扩大兰州市旅游业复工复产力度,为国内游客提供一个放心、舒心的旅游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谭安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