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资讯】上海国际电影节将启幕

 2020/07/23/ 05:1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许晓青

【资讯】

上海国际电影节将启幕

  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7月20日上午8时开票,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相关规定,电影节全部采取网上售票。淘票票平台统计,本届电影节开票10分钟出票超过10万张,达107789张,迎来开门红。

  上海国际电影节是中国唯一的国际A类电影节。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5月下旬宣布延期举办,但电影节的筹备过程依然得到了海内外电影机构、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各方踊跃参与。

  随着低风险地区的部分电影院自7月20日起重新营业,定于7月25日至8月2日举办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备受瞩目。

  家住上海浦东的赵女士一早起来用手机抢票,选了几场没有成功,最终买到了大师经典影片回顾展的票,特别兴奋。“为了防疫严格控制上座率,抢不到票可以理解,毕竟总量减少了。”她说。

  本届电影节将采取线下和线上并行的方式举办,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满足各界观影需求,促进电影行业复工复业。电影节期间,将在上海的29家指定影院展映320多部影片,其中世界首映、亚洲首映和中国首映片超过200部。“一带一路”电影周将迎来一批沿线国家新片在华首映。(许晓青)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