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别转了!“新港城抓住人贩子”是谣言 兰州警方:涉事男子酒后和小孩逗玩被误解

 2020/07/23/ 09:0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鹏翔

别转了!“新港城抓住人贩子”是谣言

兰州警方:涉事男子酒后和小孩逗玩被误解

民警调查涉事男子。

  每日甘肃网7月23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鹏翔)7月22日中午,多段“兰州市新港城现场抓住人贩子”的短视频在微信朋友圈转发。经警方初步调查,涉事男子系酒后和小孩逗玩,被家长和群众误解。警方希望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在视频中看到,一男子坐在台阶上,被警察抓住手,旁边一女子称该男子是“新港城抓住的人贩子”。这段视频被配以“兰州新港城有人贩子,大家注意,带好自己的孩子”的文字在多个微信群内转发。

  记者随后联系到一名目击者,据其描述,22日上午11时25分,新港城什字北侧100米处一商铺门口,一黑衣男子试图将在路边玩耍的幼儿抱走离开,被一旁的孩子家长及群众制服,随后被接警后赶到现场的警察带走。

  当日下午,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从兰州警方获悉,经警方初步调查,排除“人贩子”嫌疑,涉事男子系酒后和小孩逗玩,被家长和群众误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