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敦煌:91万元奖励旅游业发展“功臣”

 2020/07/24/ 09:0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刘学智

敦煌 91万元奖励旅游业发展“功臣”

  每日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23日,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敦煌市提振文旅消费助推文旅发展工作会议上获悉,敦煌市在这次会议上宣布了《关于兑现2019年度促进敦煌旅游业发展扶持奖励政策的决定》。敦煌市委、市政府决定对2019年在客源市场拓展与游客引入、航线航班与铁路线路列车争取培育、旅游新业态引进开发与培育等方面,促进敦煌旅游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17个单位和21名个人兑现扶持奖励政策,共奖励兑现现金和门票91.8万元。其中现金奖励49.8万元,门票奖励42万元。通过实实在在的奖励激励扶持全市文化旅游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积极引导各类市场主体参与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学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