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高考录取8月6日开始 各批次时间确定

 2020/07/29/ 08:3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我省高考录取8月6日开始 各批次时间确定

  每日甘肃网7月2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次志愿填报已于7月27日晚8时结束,这意味着我省今年高考招生将进入录取环节,录取时间为8月6日至9月17日。

  7月25日20:00至7月27日20:00是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填报批次为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以及高职(专科)批(P段、Q段);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本次志愿填报工作中,省教育考试院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和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考试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了网上咨询服务,全省各级教育考试招生考试机构和招生院校也通过网络在线、电话咨询等形式加大招生政策规定的宣传解读力度,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志愿填报的培训和指导。同时,省教育考试院选派工作人员赴有关地区、高校开展志愿填报指导工作,并在省教育考试院办公楼服务大厅设置咨询窗口为考生填报志愿答疑解惑,帮助考生科学合理填报志愿。

  第二次志愿填报将于9月4日20:00至9月6日14:00进行,填报批次为高职(专科)批R段和S段、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X段。

  2020年我省高考录取工作将于8月6日至9月17日进行。在每批次投档录取后,省教育考试院将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在网上向社会公布,实施征集志愿,符合条件的考生重新填报志愿参加录取。

  ●普通文理类各批次录取时间

  8月6日至8月17日,本科提前批次录取;

  8月17日至8月25日,本科一批录取;

  8月26日至9月4日,本科二批录取;

  9月7日至9月17日,高职(专科)批录取。

  ●体育艺术类各批次录取时间

  8月6日至8月19日,本科一批录取;

  8月26日至9月1日,本科二批录取;

  9月7日至9月10日,高职(专科)批录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