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高考2020】军队院校招生体检结果公布

 2020/07/29/ 08:5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房惠玲

军队院校招生体检结果公布

  每日甘肃网7月29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7月28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军队院校招生体检结果已经公布,考生可打开网页http:// 210.26.39.137/,输入身份证号、考生号按照要求进行查询。

  体检结果不合格考生,血、尿、便、实验室检查及心电图等项目可申请复检,内科、外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眼科、妇科、身高、体重等其他项目原则上不复检。复检考生务必于2020年7月30日上午16时前在此页面进行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复检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上午7时30分,地点在解放军940医院(原兰州军区总医院),复检要求和注意事项与第一次体检相同。复检只组织一次,不在规定时间参加复检的,不再组织复检。复检结论为最终体检结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