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兰州海洋公园 金昌火星1号基地 这个暑假我们“上天入海”

 2020/07/29/ 09:0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黄芃

兰州海洋公园 金昌火星1号基地

这个暑假我们“上天入海”

人鲨共舞。本文照片除署名外均为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裴强 摄

梦幻水母宫

游客通道

金昌火星1号基地外景。景区供图

  甘肃旅游资源丰富,除了海洋和岛礁外,森林、草地、湖泊、冰川等旅游资源应有尽有。别急,就在兰州后花园——榆中,全新打造的兰州海洋公园,将满足你对海洋的所有好奇心!

  在这里,你可以遨游“深海龙宫”,在光怪陆离的玻璃栈道中,真实感受海底世界的神奇,任各种海洋鱼类在你的身侧、头顶游来游去,和绿海龟、大黑鳐来一次亲密对话,还可以欣赏到美人鱼的惊艳表演和海狮卖萌演出。

  火星,在太阳系八大行星中,是最像地球的一个。7月23日,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由长征五号遥四运载火箭发射升空并成功送入预定轨道,中国由此迈出了行星探测第一步。

  你可能不知道,在距离兰州370公里的金昌市宁远堡,有一个对外开放的火星生存模拟基地——金昌火星1号基地。该基地由中国航天员中心指导建设,是国内目前为止最为真实的一个火星生存模拟基地。

  喜欢太空探秘的你们,在那里可切身体验火星生活,感受航天员遨游太空时的生活场景。

  现在,就跟着兰州晨报旅游周刊去兰州海洋公园、金昌火星1号基地,来一次“上天入海”之旅吧。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黄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