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兰州市青少年民族团结诗文朗诵比赛决赛开赛

 2020/07/29/ 09:4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李沛珂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团市委举办全市青少年民族团结诗文朗诵决赛展演活动

朗诵决赛现场 李沛珂 摄

  每日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了有力推进我市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各项工作,在全社会唱响民族团结进步好声音,讲好兰州民族团结进步好故事,弘扬省会城市民族团结进步的主旋律,7月28日,由团市委联合市民委、兰州石化公司团委共同举办的“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全市青少年诗文朗诵比赛决赛在兰州石化文化宫开赛。

  经过一个月筹备选拔,被选送的12个节目参与了现场决赛展演。以各自不同表达形式展示了新时期我市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良好风貌。

  一首首对伟大祖国无限热爱和讴歌美好幸福生活的诗歌,经过朗诵者声情并茂的朗诵,不时引起观众的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评选,西固区第二小学的《我的祖国》,兰州市公有房屋管理中心的《梦圆家乡》分别荣获少年组和成年组一等奖。当天,除了参演选手外,还有来自我市各中小学校、企业机关、乡镇街道的400余名团员青年观看了此次决赛展演。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沛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