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高新区开展情暖童心伴成长慰问活动

 2020/07/21/ 09:09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葛强

兰州高新区开展情暖童心伴成长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兰州高新区在朱家沟回民学校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情暖童心伴成长”慰问少数民族残疾困难儿童活动。

  朱家沟回民学校是兰州高新区唯一一所纯回民小学,学校位于连搭镇朱家沟村。现有教学班6个,在校学生61人。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代表为参加活动的领导佩戴了红领巾。活动现场为20名残疾困难少年儿童发放了书包、彩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受助学生代表做了励志表态发言。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韩兴禄勉励受助学生,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志向,克服暂时的困难,在困难中磨炼自己、锻炼自己,努力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不辜负家庭和社会的殷切期望,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努力进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学习成绩报答社会,共同构筑民族团结之花,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努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