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全国光伏电站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首期师资培训班在天水举办

 2020/07/30/ 05: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每日甘肃网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7月27日,全国光伏电站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首期师资培训班在天水举办。培训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教育部“1+X”培训评价组织浙江瑞亚能源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来自全国职业学校的30多名教师再次当起学生,参加培训。

光伏著名专家沈辉教授授课

  探索实施“1+X”证书制度,是近年来我国深化职业教育体制改革的一大亮点,是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旨在打通学历教育和职业培训之间的区隔,进一步加快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其中,“1”为学历证书,“X”为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为期5天的培训中,分为理论和实两部分。学员通过考试成绩合格者,由主办方颁发教育部认可的“1+X”光伏电站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证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