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获“抗疫典范团队”称号

 2020/07/30/ 08:3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获“抗疫典范团队”称号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医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征集活动——致敬生死线上的传奇优秀案例”日前公布结果并予以表彰。经专家评议,甘肃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荣获“中国医院科学抗疫医学人文典范团队”称号。

  此次征集活动由中国医院协会面向全国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中的先进医院、医疗队、党支部、医院管理者、医疗队负责人、医务工作者开展,共有200多家单位参与活动,累计收到案例2400余份。由中国医院协会和部分省医院协会、大型医疗机构组成的专家评审选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