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领略甘肃历史文化名人风采 本周“爱上纪录片”展映《刘尔炘》

 2020/07/30/ 09:3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任泽昕 周靖博 张丹 王婧

领略甘肃历史文化名人风采

本周“爱上纪录片”展映《刘尔炘》

扫码报名观影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阔别180多天,兰州电影院终于迎来开门营业,“爱上纪录片”系列展映暨甘肃本土优秀纪录片展播活动也重新回归。本周六,兰州百安概念影城“爱上纪录片”公益展映活动,将放映纪录片《刘尔炘》,带观众认识这位甘肃近代史上重要的文化名人。

  刘尔炘是甘肃近代史上重要的文化名人。其一生在学术研究、教育、实业、公益等方面取得过巨大成就。纪录片《刘尔炘》撷取他一生中最为重要的成就作为拍摄内容,采用剧情电影般的情景再现+真实电影手法+专家解读+画面配解说等多种纪录片表达手法,营造了历史事件、主人公表达、现实事件三个叙述时空,对刘尔炘的一生进行了全景式回顾。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

  如果您想参加本期的“爱上纪录片”公益展映活动,请扫描右侧二维码(仅限百安概念影城)或者拨打报名热线(所有影院)提前报名,报名免费,活动当天现场领票,凭票进场。

  活动时间:8月1日(本周六)早上10:30

  活动地点:兰州百安概念影城

  报名热线:0931—8106181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周靖博 张丹 王婧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