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校考7月30日开考

 2020/07/30/ 09:5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耿睿

兰州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校考7月30日开考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月29日,记者从兰州大学获悉,兰州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校考考核将于7月30日至31日采取分省、分时段、分批进行,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校考入围名单。

  据悉,考核时间采取分省、分时段、分批进行,考生须严格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参加学校考核,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进行补考和缓考。

  具体考核方式,无疫情中高风险区的省份实行线下考核,有疫情中高风险区的省份实行线上考核。目前,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辽宁省的考生统一采用线上考核的方式,考核时间暂定为2020年7月31日晚,考生须确保报名系统中填写的手机保持畅通,按要求提前进行远程面试平台测试并按时参加线上考试。

  鉴于疫情发展,结合考核工作实际,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统一不再进行体育测试,考核办法(体育素质测试方案及成绩使用方法、考核成绩折算办法)和录取办法不再对体育测试成绩进行要求。线下考核地点为,兰州大学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耿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