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明日,“冶力关”杯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鸣枪开赛!

 2020/07/30/ 20: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见习记者苏家英

媒体见面会

  每日甘肃网甘南7月3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 见习记者苏家英)今天下午,2020“冶力关”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媒体见面会在甘南州临潭县冶力关举行。比赛将于7月31日14时30分在临潭县冶力关镇州文化广场鸣枪开赛。届时,甘肃媒体集团甘肃客户端将全程进行图文直播,并对开幕式进行视频直播。

  此次赛事是今年以来国内第一个多省区(市)自行车业余赛,吸引了700余名来自甘肃、陕西、青海、宁夏、四川、上海、重庆、河南、江苏、浙江、湖南、陕西等10多个省区市自行车爱好者热情参与。比赛以“骑行甘南之 畅游青藏之窗”为主题,分为公路组、Gravel组、山地男子精英组、山地男子大师组、山地女子组、青少年U18组、低碳达人组等7个竞赛组别。

  比分三天进行,7月31日,2020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并进行力关八角花公路、山地; 8月1日,举行力关海——赤壁幽公路计时;力关海——赤壁幽——亲昵山地;8月2日,举行力关国家森林公园山地越野,八角花——海——赤壁幽公路,最后返回力关州文化广场举行事颁奖仪式。

冶木河畔迎接赛事的条幅

  据了解,此次赛事由中共甘南州委、甘南州人民政府支持,共青团甘南州委、甘南州体育局、甘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甘南州总工会、临潭县人民政府主办。

  赛事举办地力关位于临潭县东北部,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北距省城兰州150公里,距甘南合作90公里,交通便利,气候宜人。境内有闻名遐迩的莲花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景色秀丽的木峡、风光旖旎的天池海、奇特幽静的国家级地质公园赤壁幽谷、绿茫茫的黄涧子国家级森林公园等,是理想的避暑度假之所和旅游胜地。

2020“冶力关”杯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比赛路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