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皋兰警方捣毁3处电诈窝点 抓获7名嫌犯

 2020/07/31/ 09:1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皋兰警方捣毁3处电诈窝点 抓获7名嫌犯

  每日甘肃网7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皋兰县公安局聚焦电信网络诈骗突出犯罪,依托“市局主导、县区主战、技术支撑、派出所主控,捆绑作业”打防新机制,近日赴外省捣毁3处电诈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

  6月8日,受害人郭某报案称,有人冒充公司法人代表,通过QQ聊天,要求向其提供的账户转账196万元。接报后,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与合成作战中心指令皋兰县公安局主办此案。7月22日,皋兰县公安局兵分两路开展工作。经过实地走访、摸排,皋兰警方先后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自治州、山东省聊城市、重庆市捣毁洗转取现窝点各1处,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查扣银行卡50余张、手机10部和大量支付宝账户。目前,该案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