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天气有变!未来三天,甘肃河东多地将迎来降水降温

 2020/08/02/ 19: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8月1日,在兰州新区栖霞湖绿荫下,市民散步纳凉。韦德占 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炎炎夏日,一场雨成为许多人的期盼。据兰州中心气象台今天傍晚发布的预报,从今天晚上开始,甘肃河东多地开始逐渐加入降水行列,至8月3日夜间,甘肃河东将呈现出雨带扩大、雨势增强的天气状况,中局部地方将有中到大雨或大到暴雨。

  伴随此轮降水的出现,连日来热高温的河东地区,将迎来久违的凉爽。兰州市也将出现降雨降温。8月4日,兰州气温将在小雨天气里降至18—29℃,高温天气将得以缓解。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白银、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兰、临夏、定西、甘南、陇南、天水等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晴间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阵雨。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平凉、庆阳两市阴有中雨,局部地方有大到暴雨;白银、兰、临夏、定西、天水等市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甘南、陇南两市阴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晴间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阵雨。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平凉、庆阳两市阴有中雨,局部地方有大到暴雨;白银、兰、临夏、定西、甘南、陇南、天水等市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张掖、金昌、武威三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间多云。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