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张掖市上半年招商引资项目到位省外资金64.41亿元

 2020/08/03/ 11:17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晓梅

我市上半年招商引资项目到位省外资金六十四点四一亿元    

  每日甘肃网8月3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晓梅)今年,我市坚持疫情防控与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积极做好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复工复产和项目谋划储备、线上线下对接洽谈、签约项目落地服务等工作,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半年,全市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73项、签约额194.78亿元,实施新、续建项目97项,落实省外到位资金64.41亿元,在全省一季度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成效”指标考核排名中位列第三位。

  我市紧抓政策机遇,立足发展智能制造、数据信息、现代丝路寒旱农业、文化旅游、通用航空、通道物流、中医中药等优势产业,征集储备招商项目109项,总投资1500.4亿元。

  通过电话、微信、邮件、视频会议等“云招商”模式,“连线”洽谈、“邮寄”签约,先后洽谈对接招商项目52项,张掖奥体中心、生物质废弃物再循环新能源开发综合体等7个项目正式签约,众兴制药一次性医用口罩及84消毒液生产项目、甘肃添旺添福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口罩、防护服等医疗防护用品生产项目等4项医疗应急物资生产项目投产运营。

  精心设计搭建网上兰洽会张掖展馆,利用三维、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通过井喷式发展的旅游产业、正在崛起的新兴产业、蓬勃发展的生态工业、方兴未艾的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独具特色的地方名优产品五大版块对我市产业发展、投资环境、特色产品、招商政策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展示,全年开展线上产品推广、项目合作、贸易洽谈和商品促销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