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八十二中教师栗文君获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奖

 2020/08/07/ 09:4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女教师举家支教 “用心”教育无愧梦想

兰州八十二中教师栗文君获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奖

  每日甘肃网8月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兰州八十二中语文教师栗文君举家支教的故事经媒体报道后,本周一参加了由本报联合阿里巴巴及全国百家媒体发起的公益平台——天天正能量第348期常规评奖。经过全国媒体评委、正能量合伙人和网友为期三天的投票和点赞,栗文君获得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奖,奖金5000元。

  “她像一束微光,照进孩子们的心底,用点点滴滴的行动,改变了所有人,也遇到了更美好的自己。”阿里巴巴工作人员8月6日来电表示,希望本报记者能第一时间代为向栗文君老师转达敬意。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在给栗文君老师的颁奖词中这样写道:“为了一个支教的梦想,她举家从省城到了县城。沟通难、管理难……复杂的教学环境,给信心满满的她当头一棒。但她却选择了迎难而上,用心沟通,一对一辅导,她不仅让孩子们重新爱上了读书,更帮他们找到了正确的学习方法,还在他们的心底种下了梦想的种子。用心的教育到哪里都行得通,一份正能量奖励,感谢她的无悔坚守和辛劳付出。”

  “天天正能量”是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兰州晨报等10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打造的大型公益开放平台,以“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为宗旨,面向全社会寻找、奖励凡人善举。目前,天天正能量已奖励7000多名正能量人物,投入公益金6400余万元。此前,本报报道的甘肃庆阳援鄂护士、榜样妈妈袁文华,勇救落水儿童的陈新军、蹇鸿超,驰援武汉的95后甘肃志愿者屈玲玉等正能量人物都曾获得该奖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