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市平川区开展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

 2020/08/10/ 09:40 来源:白银日报 特约通讯员吴文莉

平川区开展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

  每日甘肃网8月1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特约通讯员吴文莉)近期,平川区各级妇联组织动员妇女投身到“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中,切实发挥广大妇女和家庭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消除视觉贫困中的独特作用,持续扎实开展“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有效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平川区各级妇联引导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以“家”为中心,从自身做起、从自家抓起,带动家庭成员,共同参与清洁行动,从乡村道路、沟渠、前庭后院,到厨房、卧室、卫生间以及家禽圈舍,里里外外清扫卫生死角和盲区垃圾;以“三晒三比三赛”乡村文明行动为抓手,把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相结合,引导妇女群众参与庭院美化、村居清洁和村容村貌整治,共建美丽家园;开展“互看、互学、互评、互比”活动,组织农村妇女和家庭成员到示范户家中参观学习,让群众在看得见、学得会的榜样中,改变生活陋习,改善居家面貌,倡导健康文明生活理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