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天,你是“网红”古浪!

 2020/08/10/ 21: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甘肃新媒体集团所属各平台对活动进行全媒体报道,仅每日甘肃网PC端直播点击量达112.08万人次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8月10日,古浪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正式拉开序幕,地处河西走廊东端、古丝绸之路要冲的古浪县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甘肃媒体集团所属各平台对此次活动进行全媒体报道,并通过“甘肃”省级技术平台联动古浪、民勤、康乐、阿克塞等34家县级媒体中心进行视频直播,线上线下全媒体“展览”相呼应,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古浪县脱贫攻坚的历史进程和沧桑巨变。

  当天上午8时,“新甘肃”客户端就陆续推出了一系列新闻海报和视频产品进行预热,吸引广大用户点赞关注。上午10时,古浪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开幕,甘肃新媒体集团通过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将直播信号一键下发至各县级媒体中心,新甘谷、多彩曲、大肃北、五彩秦安、康养潭县、新静宁、魅力临潭、爱宁县、新崆峒、爱岷县等34个县级媒体中心同步直播。截至当天中午11时30分活动结束,全网累计观看视频直播137.15万人次,其中县级媒体中心直播点击量超20万人次,形成多地联动、全网立体传播的效应。

  古浪县媒体中心主任戴学盛说,活动启动前一天,“看古浪”客户端就发布了直播预告;直播开始后,古浪县媒体中心通过各个渠道进行推广,号召全县干部职工积极转载观看;直播结束后,“看古浪”客户端立即制作发布直播回放。

  “脱贫攻坚成果来之不易,我们将继续发扬八步沙‘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新时代武威精神,一鼓作气、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如期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古浪县致富带头人丛斌说。

新甘肃客户端开机图

新甘肃客户端直播海报预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